電商出貨時常需使用大量氣泡布來保護商品以避免運送途中遭受損壞,如果此時能夠自行製作出氣泡布,其實可有效地降低時間及成本預算。這裡將為各位介紹一款同時兼具智慧與便利之氣泡布製造機「智能全自動氣泡膜填充機DQ12」,全自動工業等級機款設計,輕巧不占空間,供應快捷且穩定的充氣裝置,可大量快速生產強力型緩衝氣泡布,讓您在出貨繁忙時不卡卡,作為您出貨最佳的幫手。

 

《智能全自動氣泡膜填充機》

一、機型特色介紹

  1. 歐盟CE認證出口機型。
  2. 工藝金屬機身,媲美工業等級全自動充氣製造。
  3. 充氣速度每分鐘可高達12米長。
  4. 操作簡易,機身輕巧不占空間。
  5. 可適用於多種尺寸與種類之氣泡膜。
氣泡膜製造機

二、設備操作教學

許多人可能會擔心機器買來如果不會組裝怎麼辦? 或是操作設定上會不會很繁瑣? 這部分真的不用擔心! 因為「智能全自動氣泡膜填充機DQ12」基本在設計上已是一體成形,剩下的只要您參照上面的視頻陸續完成輪軸安裝、機器底座盤拉出,再將未充氣的氣泡膜裝入,最後再輸入不同種類氣泡膜所對應之設定參數值並按下啟動鍵,就可輕輕鬆鬆準備進行充氣囉,整個過程絕對不用花您60秒時間。

智能氣泡膜填充機_參數設定2

三、強力型氣泡布 vs. 傳統型氣泡布

這裡我們所介紹的強力型氣泡膜相較於傳統型氣泡布有著許多防護上的優勢,就材質來說,強力型氣泡膜韌性會比傳統型氣泡布佳,且傳統氣泡布的使用量方面可能是強力氣泡膜的2-10倍不等才可擁有對等之保護力,對於營運成本而言無疑是增加了包裝及加工方面之費用。另外,強力氣泡膜除了自行充氣可省下成本外,於未充氣狀態時更無需佔據大量空間,隨用隨充,想用時再充氣備用即可;而市面上常見之氣泡膜種類,包含八連排葫蘆膜五連排四氣室膜蜂巢狀氣泡膜方塊型氣泡膜,皆可藉由智能全自動氣泡膜填充機完成充氣狀態。

【強力氣泡布】方塊氣泡膜 氣泡紙 氣泡布 泡泡紙 氣墊袋 氣泡袋 包裝材料 包材 緩衝包材《已充氣》
【強力氣泡布】方塊氣泡膜 氣泡紙 氣泡布 泡泡紙 氣墊袋 氣泡袋 包裝材料 包材 緩衝包材《已充氣》